前一陣子,最令人煩惱的就是懷孕時期的肥胖了...

所以4月底時,剛好跟同學在東區SOGO附近,看到了 Marilyn瑪麗蓮的旗艦店.當場就進去了

這是一家量身訂作塑身衣的店,同學的同事生完小孩都穿這個,聽說不錯用 

所以就馬上下訂 560經典超薄Lycra系列的連身塑身衣跟纖腿套

雖然身邊很多人都跟我說,不需要穿這個 (畢竟一套塑身衣就要價26000).

但女人嘛!!雖然貴還是要多愛自己一點.

而且我們家老公,也說沒關係去買來穿 ㄎㄎㄎㄎㄎ

 

我雖然也是個懶鬼,但是誰希望產後身材大變形,

我是無法接受大變形啦,我很年輕ㄋㄟ............又不到30歲

況且我以後還要跟我們家小妹妹去東區享受下午茶,逛街等等的咧

所以現在雖然還在懷孕,但是對體重都戰戰兢兢的ㄋ (但沒吃啥,也還是胖阿 氣死了氣死了,我真的覺得好委屈喔 ><~)

 

其實最近量身訂做的塑身衣系列的店家,都對孕媽咪有個不錯的服務

就是先付一點訂金,以後孕媽咪懷孕期間的所有DM都可以參考保留

因為生完她們才會到府幫你量身訂做,到時可以跟他們討論在懷孕期間喜歡的DM產品.

 

 http://blog.yam.com/mymarilyn

希望Marilyn瑪麗蓮的產品,可以讓我生完小孩後.身材很魔鬼!!!  ㄎㄎㄎ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lh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