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時的2大敵人是肥胖跟妊娠紋

 

肥胖有時根本無法控制阿

我也沒吃啥.都正常吃平常的三餐阿,也還是胖

別人還以為我吃很多咧 (真委屈!!!!!)

 我吃很多就好了,我想天天都吃我喜歡吃的布丁瑞士捲,台南蝦餅

 

唯一能控制的我想只有妊娠紋了

下面是Jessie買給我用的產品,還蠻好用的

至少我天天洗完澡都擦肚皮,現在懷孕31W,肚子上還沒有紋路ㄋ

1.CLARINS克蘭詩 宛若新生除紋霜

 

 

01581100.jpg 

2.CLARINS克蘭詩 身體調和護理油

 

       調和油.JPG 

 

唯一產生紋路的......居然是胸部

原來胸部也是會長妊娠紋.....(我居然今天才知道,那個就是妊娠紋)

害我今天 心情好Sad,不想上班,只想趕快飛奔回家擦我的克蘭詩......    ><~嗚嗚嗚

我居然忽略了,希望從今天開始認真補擦,小紋紋會不見..........

神阿!!! 你要救救我喔.....

 

作戰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lh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