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5 一家合影.JPG 

今天 天氣不錯唷~出去踏踏青吧~

這是我們全家福...ㄎㄎㄎ (猜猜有個隱藏人物在哪裡??)

有沒有覺得沛沛頭髮怎麼了~~~(~對~就是你想的那麼回事)

雖然沛沛瀏海變短了,但還是不減她的青春可愛唷~~

2010-11-15 小沛沛hi~老鼠.JPG 

沛沛看到老鼠很興奮唷~~Hi 老鼠

現在的她,在家裡總是走來走去,一下玩那個,一下玩這個

看到鴨子或是小雞的廣告,更是會開心的不得了

也很愛跳舞,也會開始自己牙牙牙牙的唱歌~

越來越有自己的個性,雖然我不知道她未啥臉哀愁了 (可能睡覺時間到了)

但是她在家裡很開心啦~是一各愛笑的小鬼~~

2010-11-15 小沛沛你一臉哀愁.JPG 

最近的她,有點挑食

只愛吃白飯...害媽媽開始傷腦筋了

也開始很會說不要不要,請看下圖

2010-11-15 不要不要.JPG 

她說不要,就是真的不要唷~

有時要跟她曉以大義,她才會知道"原來媽媽是為我好"

 

 

現在沛沛喜歡看電視上有鴨鴨有小雞的廣告

但最喜歡的居然是"可愛ㄟ~   軟硬通吃麥計較,命運才會順" 京都念慈庵~廣告

我家女兒喜歡的~~~就是不一樣

 

 2010-11-15 小沛沛吃手手跟拔拔的合影.JPG

今天來到這,感覺最近在整修,也沒啥好看的 > <

倒是中午到附近的洋蔥牛排餐廳吃飯...(本來我很期待的)

結果...原來我想吃的是MR.Onion....真是搞不清楚事不是吃錯店家了

因為除了豬腳是真的很好吃外,牛排和湯...令我失望

 

記得年初在板橋新埔站吃MR.Onion...好好吃ㄋ

今天吃的洋蔥牛排餐廳真是失望....

2010-11-15 你們父女倆~是怎麼了.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lh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