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秋冬採購I.JPG

最近正逢2009秋冬衣折扣....於是就趕快去幫小沛沛添購一些今年的春秋衣 

不然等到折扣很低時,就沒有喜歡的衣服了~~

 

1.下面這件衣服,是包含內搭衣唷~~(這樣我覺得有划算啦 哈哈哈 畢竟可以當作2件 哈哈哈)

這件衣服只能說,整各做工很細,我很喜歡,做工感覺有點復古的味道

這件是買1歲半的size,店員說這樣搞不好明年春天還可以穿到ㄋ

但我想一定是還要給她穿的啦,反正小朋友露個內褲也沒什麼 (這樣才夠本啦)

小沛沛2010春秋衣.JPG 

 2010 秋天維尼裙裝.JPG

 

最喜歡那各浮浮的小花...2010 秋天維尼裙裝 (小花).JPG

 

2.下面這件,我看到時有藍色跟黃色....

我是幫她挑黃色的...

感覺這件衣服穿起來應該很活潑ㄅㄚ (可惜這件沒有附內搭衣)

別看下圖,就感覺我給她買這麼大唷!!

因為小沛沛才6個月 不能像她這樣走啦....

所以我是買一歲的size, (因為板子比較大,所以店員是建議拿1歲就好)

希望今年的秋天,已經一歲多的她.

可以穿上這件走給我看啦 哈哈哈

小沛沛2010春秋衣II.JPG

 

 3.這套衣服....其實主要是因為想說,幫她準備個小外套...所以才買的啦....

   這套我是買2歲的size,褲子裡面是有刷毛的唷!!

   雖然褲子目前穿不到,但反正這樣買也是2件,感覺有划算到唷!!!

   (我發現小朋友的背心外套,都可以買大一點沒關係,起碼都可以穿個將近2年)

 2010 秋天外套.JPG

 

2010 秋天外套+褲子.JPG 

 

 

 

哈~其實以上這些都是奇哥的衣服

買來買去...還是覺得奇哥的衣服最好了.....

說真的,小朋友外出服的部份,因為可能是要穿出去的

所以我覺得現在買還不錯. (購買2套以上,折扣比較好)

因為我的上面衣服,全部都是要調貨的,(所剩不多了)

再晚點買,可能就沒有啥喜歡衣服了

 

下面這個是baby city的髮帶唷~~~

因為今年過年,沒有特別幫小沛沛買過年穿的新衣....

想說他又沒穿幾次,所以用髮帶來幫她裝飾一下就好了

 Babycity髮帶.JPG

(Update)   http://haulhaul.pixnet.net/blog/post/30254330

 

接下來,想趁最後出清時,再幫她添購今年秋冬的內搭衣,或是內衣

有時覺得小沛沛就像我的小公主一樣,哈哈哈

我都想把她當作洋娃娃般,想要幫她精心設計一番....

哈哈哈

但我也沒有愛亂買,我是有規劃的唷~~~~ㄎㄎㄎㄎ15.gif

我不會亂囤積衣服,就是趁著換季的開始,準備她的美麗外出服...哈哈哈哈

而且我覺得,春季跟秋季差不多,有時只是裡面的衣服穿多一點就可以了,

所以春秋的外出服,一起準備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lh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