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就要回台北了...

要跟我們家小沛沛分開了.....

心裡感覺很不好受......欸

 

她最近變的很會亂說話....

也開始很愛吃自己的手手

因為前幾天小沛沛阿姨說,有天在房間聽到"租租租"的聲音,他以為是啥東西

過了幾分鐘後才發現,原來小沛沛在吃自己的衣服,他現在真的很愛亂吃東西

2009-10-10  小沛沛愛吃手手8.JPG

 

我們家小寶貝,好像都不知道媽媽明天就要回台北了

我都對他說,不要想媽咪,媽咪想妳就好了....

因為想一個人,是最痛苦的,會難過的

真的會好難過好難過的

2009-10-10  小沛沛愛吃手手4.JPG

 

這是準備回台北的早上,我趕緊幫我們家小沛沛拍張照片

我下次回台南 也要幫她再拍照

2009-10-11 小沛沛睡在奶奶家2.JPG

 

我真的好不想跟她分開喔...

以前覺得親餵baby好累好麻煩

現在卻覺得...能親餵自己的baby是多麼的幸福的一件事情阿.....

以前覺得擠奶,好累好煩人...

現在卻覺得---能為我們家小沛沛做出最營養的ㄋㄟ ㄋㄟ...是最有意義的一件事情....

 

希望小沛沛不會想念我..........

...............................................我想她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lh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