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沛沛成長的很快唷
已經11個月半的她,模仿功力一流
媽媽拿抹布擦窗戶溝槽,她也跟著拿濕紙巾東擦擦西擦擦....
會擦溝槽也是因為她開始愛藏東西,都把小飾品小玩具,藏在溝槽裡......(還是被我婆婆發現)


麻麻跟拔拔合吃東西,你一口我一口的
沛沛就開始拿著自己的米餅,也要跟拔拔....你一口我一口 (怎都不分我吃)

說到不分我吃,就算了
晚上睡到半夜,想說在泡點ㄋㄟ ㄋㄟ 給她喝
希望她繼續睡,結果也不讓我哄睡,

一抱她,也一直吵著掙脫....居然直接跑到爸爸身上睡覺..........

前世情人也做的太明顯了八....你們看看她下圖笑的多...................................燦爛

 

 

2010-06-05 沛沛熊抱~笑的多開心.JPG 


現在的她,坐上螃蟹車,就好像是在飛
飛到那飛到這的.....不然就去追妮妮

你看他下圖,不知又看上啥了.....

2010-07-10 沛沛飆螃蟹車.JPG

 

 

再過2禮拜.就要把沛沛接上來了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lh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