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知道是不是小沛沛的外婆,太久沒看到小沛沛

老是想幫她買衣服.......

我都說冬衣我買好了,她就還是買了幾件內著.....

甚至電視看到一半,突然跟我說,小沛沛有沒有外套..... 

"我都準備好了..請相信我"...這是我超想回她的一句話

不過由此可知...小沛沛在家裡多麼的受到.....寵愛 (不論是在阿嬤家還是外婆家)

 

所以我整理了一下,小沛沛明年可以穿的衣服

這才發現....明年的春夏衣服已經夠了ㄋㄟ

不需要再採買嚕.....

 

下面這件是欣怡贈的衣服.....超可愛的

是很多蘋果的圖案,整體搭配起來很不賴....果然是欣怡會挑的款式

我好期待小沛沛穿上它喔....

   欣怡-禮物.JPG

 

 下面這件我也超級愛的...是范姜送給小沛沛的禮物....

是圓點圖案的衣服...感覺很有夏天的簡單清爽感,但又不失設計感

不知道是不是跟上面那件一樣有點紅紅的顏色一樣,很對我的胃,這2件我都超愛的

范姜-禮物1.JPG 

 

下面這2件有點像內衣的衣服,已經被我拿來給小沛沛穿了....

范姜-禮物3.JPG 范姜-禮物4.JPG

 

下面這件褲子.....我還沒想到上面要穿啥哈哈哈哈....

范姜-禮物2.JPG

 

下面2件上衣,是小沛沛的姨婆買的...maybe可以搭上面的褲子唷....

小沛沛穿上它,好像要去公園玩沙坑,滑溜滑梯一樣..ㄏ

 親-禮物2.JPG

 

親-禮物1.JPG

 

下面這件則是小沛沛的姑姑買的Kaloo衣服....

很可愛,我打算把她拿來當內搭衣....ㄏㄏ

 小姑禮物.JPG

 

下面這件也是小沛沛姨婆送的....

穿上這件,似乎要去打網球不可了....

 阿姨禮物.JPG

 

你說~她明年的春夏衣...是不是夠了....

 

下面這些東西,則是美如和小窗送的

好像是怕我洗不乾淨小沛沛一樣...送了這麼一堆

我看這些都夠小沛沛用2年了.....

 美如.侞霖-禮物.JPG

 

寫了這麼多,人家送的衣物...

不感謝一下人家送的尿布怎行....

小沛沛除了剛出生時的NB尿布,是我們自己買之外...其餘都是,人家送的咧

到現在一直用別人送的尿布

S型:   1.claire和jennifer送的幫寶適尿布一箱,

         2.堂哥送的滿意寶寶

          3.表姐送的好奇寶寶.超多箱

M型:

       1.阿姨送的幫寶適尿布一箱,

       2.爸爸朋友送的幫寶適尿布一箱,

       3.爸朋友送的好奇寶寶一箱,

       4.表姐送的好奇寶寶.超多箱

 

 說真的,小孩尿布用的真的是超兇的....

人家送的S號這麼多,都快用完了...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lh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