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就在這只紅包袋裡...ㄎㄎㄎ

取名字.JPG 

爸比昨天去拿小寶貝的名字嚕......

有好多可以選喔~~~

雖然爸比也有看一點姓名學,想親自幫寶貝取..

但是實在好難喔 .....

所以就讓算命幫寶貝取個好名字....

 

但是因為我們選好的名字裡,其中一個字被教育部訂正過...

所以看過2種字典,其筆劃都不一樣ㄋㄟ  (怎也沒統一....難怪現在學生讀書都不知道讀哪本好)

因此差一點爸比就幫妹妹取了第二順位 "汶琳" (因為這是媽咪喜歡的名字啦~~~)

但是媽咪還是覺得既然人家說第一個名字好...就用第一個就好了....(妹妹終於有名字嚕)

所以今天去辦戶口嚕.....

下面是戶政事務所送的新生兒福袋拉~~~~~~實用品只有那2個圍兜兜拉

戶政事務所送的新生兒福袋1.JPG 戶政事務所送的新生兒福袋2.JPG

 

 

 

 

 

 

 

創作者介紹

脫脫日誌~

haulhau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泰瑞黃叔叔
  • 哈哈 看完這篇我還是不知道妳的北鼻叫做什麼名字~
  • jessie 說的沒錯
    小沛沛是有隱私權的....ㄎㄎㄎ

    haulhaul 於 2009/08/27 15:28 回覆

  • jessie
  • 哈哈,泰瑞叔叔,這你就不知道了,小沛沛是有隱私權的,你要自己問他媽媽啦
  • Terry叔叔 真的不懂....

    haulhaul 於 2009/08/27 15:2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